首页 > 大使致辞
郭策大使致辞
2020-10-12 17:39
 

欢迎各位朋友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比绍共和国大使馆网站。

几内亚比绍位于非洲大陆西部,被誉为北大西洋沿岸的一颗美丽“宝石”。这里风光旖旎,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多元,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充满活力的国家。

早在几内亚比绍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斗争时期,中几比两国人民就结下了深厚友谊。1998年复交以来,两国平等相待,携手同行,双边关系健康顺利向前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互利合作硕果累累,就国际和地区事务保持密切协调配合。展望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几比合作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和我本人将竭尽全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走深走实,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感谢大家对使馆网站的关注和对中几比关系的关心,我真诚希望使馆网站能为各界朋友了解中几比两国和两国关系提供一个窗口,并为发展中几比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搭建起一座桥梁。

 

         中华人民共和国

         驻几内亚比绍共和国大使

         郭策

         二〇二〇年十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