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保侨务
我馆就华商超市恶性抢劫伤人案向几比警方提出严正交涉
2017-01-18 01:15
 

2017116日,我馆接到领保求助电话,当日上午一家华商超市被一伙歹徒持枪抢劫,一名中国公民受伤,财产损失严重。得到消息后,使馆政务参赞田玉震即致电几内亚比绍警察总局长尼亚加,向其通报有关情况。随后,田紧急约见警察总局副局长塞尔索·德卡瓦略,就此案提出严正交涉,敦促几比警方立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尽快侦破案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德对案件的发生表示震惊,对受害者遭遇表示同情,承诺几比警察总局将予以此案高度重视,将立即了解此案具体情况并作出部署,努力争取早日侦破此案。

会见后,田玉震参赞率使馆领事部同志前往比绍中几比友谊医院探望伤者,转达使馆对受伤同胞和家属的慰问,祝其早日康复。

鉴于伤者讲话困难,且与警方沟通存在语言障碍,使馆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案件有关细节和线索,并及时提供给负责此案的警员,督促其尽早破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