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保侨务
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切勿非法办理几内亚比绍护照
2019-09-26 04:12
 

近一个时期以来,中国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已两次发布官方提醒,告知我公民凡通过中介机构非法办理的几内亚比绍旧版护照均系伪造,帮助中国公民及时挽回损失。最近,已出现中国公民通过中介机构非法办理伪造的新版几比护照的情况。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再次郑重提醒:

几比《国籍法》对入籍条件作出明确规定,外国公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方可申请加入几比国籍,并办理该国护照:

1、与几比公民结婚满3年,且在几比居留满1年。

2、已成年申请人须在几比居留满6年,达到葡萄牙语或克里奥尔语最低理解标准,无犯罪记录。

3、未成年人被几比公民领养。

4、若父母其中一方为几比国籍,其未成年子女或无行为能力子女可申请加入几比国籍。

凡未满足上述入籍条件者,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得的几比护照,无论新版或旧版,均系非法证件。所有从未到过几比长期居留且不懂葡萄牙语或克里奥尔语的成年中国公民,无法获得合法几比护照。所有中介机构以投资移民等任何理由为上述中国公民办理几比护照,身份证等任何身份证件的,均属违法,相关证件亦属违法。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1992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