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保侨务
关于向旅几比侨胞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21 00:32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党和国家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驻几比使馆已多次向在几比侨胞发放“春节包”、“健康包”等防疫物资。2022年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协助在几比侨胞抗击第四波疫情,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使馆结合疫情形势和侨胞们的需求,再次配置了一定数量的“春节包”,请侨胞们按需前往领取。

一、发放范围。目前滞留散居在几比、生活确有困难,或需要防疫物资的旅几比侨胞均可领取。

二、礼包内容。每份“春节包”包括:使馆新春寄语、80只医用外科口罩、20只N95防护口罩、1件防护服、2盒连花清瘟颗粒、1盒驱虫药、1盒创可贴及《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

三、发放方式。本次“春节包”发放由使馆统筹安排,我在几比侨胞代表负责具体发放。侨胞可凭有效中国护照原件自行前往发放点登记后领取,限一人一份。

四、发放时间及地点

1、发放时间:2022年1月25-26日,每天10:00-16:00,发完即止。

2、发放地点:位于比绍市中心Rua Osvaldo Vieira和Rua Eduardo Mondlane交叉口附近。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966966281

五、注意事项

1、“春节包”数量有限,每人一份,早到早得,仅限自用,不得出售。

2、“春节包”发放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馆也不会通过任何方式索取您的银行账户等任何信息。

3、领取现场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

驻几比使馆领保电话:+00245-955804048。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年1月2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