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防疫健康码
关于公布几内亚比绍新冠病毒检测机构名单的通知
2020-08-13 16:55
 

目前,由几内亚比绍公共卫生部指定、我馆认可的可为国际旅行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机构为比绍市的让·皮亚杰大学(Universidade Jean Piaget)生物实验室。自几比搭乘航班经已实施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国家(相关国家列表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s://hr.cs.mfa.gov.cn/help_two/help-two/gj.html)中转赴华的中、外籍乘客可于每周一至周六9:00-14:00前往比绍市的阿戈什蒂纽·内图中学(Liceu Agostinho Neto,位于Rua Areolino Cruz附近)采样,样本将被送至让·皮亚杰大学生物实验室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请相关乘客根据我馆2020729日发布的《关于提醒经有关国家中转赴华乘客根据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务必于中转登机前5天内在上述检测机构完成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先向我馆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并确认在中转时有效,否则将在中转地登机受阻,造成滞留等后果。建议相关乘客购买赴华机票前向航空公司详细了解登机规定,并密切关注我馆网站和我国驻中转地使领馆网站发布的通知。

几比新冠病毒检测机构名单将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官网站。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0812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