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防疫健康码
关于公布几内亚比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机构最新名单的通知
2020-11-16 00:33
    目前,由几内亚比绍公共卫生部指定、我馆认可的可为搭乘航班赴华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的机构为比绍市的让·皮亚杰大学(Universidade Jean Piaget)生物实验室。其中核酸检测采样地点为比绍国际体育联盟(União Desportiva Internacional de Bissau)大楼,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9:00-14:00;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采样地点为让·皮亚杰大学生物实验室,自1117日起对外提供该项业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0:00-15:00

请赴华人员根据我馆2020112日发布的《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乘机的通知》以及1116日发布的《关于外籍赴华旅客在线办理<健康状况声明书>的通知》相关要求,务必于登机前48小时内在上述机构完成采样、检测,并凭双阴性证明预先向我馆申领绿色健康码(见附件一)或《健康状况声明书》(电子版)(见附件二)。

我馆再次提醒赴华人员,在中转国(赴华直飞航班起飞国)亦须按照中国驻当地使领馆有关要求申领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方可登机。详情请查询中国驻该国使领馆的相关通知。

几比相关机构名单将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馆网站。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联系电话:+245 955804048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01116
 
附件一:
 
附件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