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王华为赴华留学生举行招待会
2015-08-25 19:39

2015年8月24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王华在使馆为即将赴华的几比2015-2016学年奖学金留学生举行欢送招待会。外交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马尔塞洛·阿尔梅达、教育部高级官员、留学生及家长代表30余人出席。                                      

                         

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一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中方高度重视与几比开展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每年为几比提供大量的奖学金名额和人力资源培训机会,为几比国家发展培养了各领域人才。王大使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中国国情,鼓励留学生学以致用,学成归国后为几比社会经济发展和增进中几比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阿尔梅达司长与教育部部长办公室主任亚尼亚斯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几比教育事业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勉励留学生在华期间刻苦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为将来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往届生代表、几比旅华学生会主席杜雅介绍了在华留学经历。

              

大使夫人卢健峰带领使馆妇女小组为客人表演了精彩的“旗袍秀”。

              

     几比国家电视台、广播电台等主要媒体对招待会进行了充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