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年1月1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与我专家组和中资机构共度元旦
2011-02-07 02:46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与我专家组和中资机构共度元旦

201111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李宝钧夫妇在新年第一天邀请我专家组和中资机构人员与使馆全体馆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李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促进中、几比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李大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社会、外交等各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表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嫦娥二号卫星探月的成功令人振奋,青海玉树地震、舟曲特大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更是将整个中华民族凝聚在了一起。过去的一年,中、几比两国关系也得到了长足发展,高层交往增多,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李大使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我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巩固中、几比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和传统友谊多做贡献。

各专家组和中资机构负责人分别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亲人的祝福和对使馆关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积极开拓进取,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中、几比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继续努力。

之后,大家一边品尝使馆准备的美味佳肴,一边频频举杯、共贺新年。李大使的一曲京剧名段《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随后大家纷纷上台,演唱自己拿手歌曲,有的还情不自禁地伴随着优美的乐曲翩翩起舞,联欢活动高潮迭起。

全场活动始终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始新的一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