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年1月12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召开新一届妇女工作小组会议
2011-02-07 03:07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召开新一届妇女工作小组会议

2011112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夫人李姣云参赞主持召开新一届妇女工作小组会议,全体女外交官和随任夫人出席。

           

会上,妇女小组组长李姣云传达了全国妇联关于在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表示我们全体女同志要根据意见中的有关精神以及使馆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安排,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去。李强调,使馆女同志是馆内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无论是女外交官,还是随任家属,都要发挥积极作用,并主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团结。树立相互关心、相互尊重、包容谦让、互助友爱的良好风气,保持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建立和谐使馆发挥积极作用。二、积极完成好使馆安排的各项工作。女外交官要做好本职工作,随任同志也要做好分配的工作,为使馆分忧,积极支持丈夫工作。同时我们还要积极开展夫人外交,发挥女同志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三、努力学习。为了使我们的驻外生活更加有意义,要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拓展知识面,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展示我们新时期女性的风采。

会上,女同志们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如何开展妇女小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