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1年1月14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与几比外交部举行新年联谊活动
2011-02-07 03:20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与几比外交部举行新年联谊活动

2011114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李宝钧夫妇邀请几比外交部长克塔、侨务国务秘书迪亚斯、国际合作国务秘书图雷和主要司局级官员10余人出席驻几比使馆与几比外交部新年联谊活动。使馆政务参赞王峰、经商参赞居朝清等一同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使馆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李大使简要回顾了中、几比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历程,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两国双边关系的收获之年,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几比外交部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中国驻几比使馆愿与几比外交部一道,继续加强友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克塔外长愉快地回忆起去年9月在纽约出席中非外长第二次联大政治磋商和11月在澳门陪同几比总理戈梅斯出席中葡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的经历,对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高度评价中国对非洲国家在寻求和平与发展的道路上所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赞赏中、几比合作在2010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克表示几比外交部愿与中国大使馆一道,密切协作,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促进中、几比友好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