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比使馆工作组走访慰问卡松果医疗分队
2016-12-05 23:48
 

        受王华大使委托,2016年12月2日,驻几比使馆政务参赞田玉震在经商参赞何建民等陪同下,驱车80多公里代表使馆党委慰问我援几比医疗队卡松果分队。

使馆工作组首先赴医疗队驻地,实地察看了队员们的宿舍、厨房、菜地、会议室等,听取了邓小林分队长的工作汇报,询问大家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并与队员们亲切座谈。工作组充分肯定四年来全体队员在条件艰苦的卡松果执行援外医疗任务,悉心为当地民众服务,树立国家良好形象,不愧为中国的“白衣天使”和“民间大使”,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与新一批医疗队的工作交接,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工作组还参观了卡松果医院,细致了解队员们日常医疗工作开展情况。

                               

卡松果医院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曾是几比和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医院,在几比乃至整个西非地区有较大影响力。本期援几比医疗队卡松果分队4名队员于2012年9月到任,计划于2016年底前后任满回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