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申请健康码核酸检测机构调整的通知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08-11 18:50

近期,几比政府调整了国内合法核酸检测机构的业务范围,诺拉布临床分析实验室(Nôlab Laboratório de Análises Clínicas)不再向跨国旅行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仅向非跨国旅行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让·皮亚杰大学生物实验室(Laboratório da Universidade Jean Piaget)仍可向所有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鉴此,中国驻几比使馆将2022630日起执行的《关于调整自几比出发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的通知》中“一、登机前检测要求”调整为:所有赴华人员应于登机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在几比合法检测机构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简称“双核酸”)。两次采样须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报告结果须均为阴性。该通知的其他内容不变。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81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