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总理纳比亚姆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1-18 01:40

2022年11月1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总理纳比亚姆。

郭大使向纳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和会议主要精神,真诚感谢纳委派专人代表其本人和其领导的人民团结大会—几比民主党参加中国驻几比使馆举办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介会。郭大使表示,中国驻几比使馆近期还将与几比国家研究院共同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暨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会,今后愿充分发挥自身力量,为中几比两国政府、政党之间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探索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作出积极贡献。

纳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其十分钦佩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方略和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中国的发展道路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借鉴。相信中国驻几比使馆和几比国家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暨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将有力促进中几比双方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其将委派代表参会并在会上宣读贺信。纳并表示愿同中方继续在各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