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几比外交部长巴尔博萨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1-18 01:51

    2022年111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几比外交部长巴尔博萨

郭大使向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当前中几比开展经贸合作情况和中国援几比各项目最新进展,并表示,近年来中几比双边合作成果丰硕,切实造福了两国人民。中方愿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与几比方继续加强在粮食安全、医疗卫生、农业生产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助力几比经济社会发展。

巴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向几比提供的粮食援助,表示中方长期以来向几比方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极大促进了几比经济社会发展,几比人民始终铭记于心。几比方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双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几比传统友谊,切实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