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几比自然资源部长卡比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4-12 03:07

    2023411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几比自然资源部长卡比,自然资源部秘书长科本在座

    卡表示,中国在当今世界舞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的发展对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中国也是几比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几比国家发展提供了大量无私支持。几比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其作为自然资源部长,希同中国加强相关领域合作,拓宽两国合作维度,助力几比经济社会发展。

    郭大使表示,中几比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在农业、卫生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已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中国在同几比开展双边合作时充分尊重几比政府的意愿,始终将几比方的主要需求列为优先事项。中国驻几比使馆愿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同几比方进一步探讨两国在矿产等自然资源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开辟双边合作新领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