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招待会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5-18 01:47

2023年5月1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举行的纪念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招待会。几比总理纳比亚姆、公共卫生部长昆巴等政府代表,纳恩坦总参谋长等军方代表,第19批援几比医疗队和相关医院负责人等近80人到场。

郭大使回顾了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今后中方愿继续与几比方积极开展医疗卫生合作,切实践行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

与会来宾高度评价中国援外医疗队多年来所作贡献。纳比亚姆总理强调,“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珍视生命,援外医疗就是最生动的体现”;昆巴部长表示,“中国60年的医疗援助一直在帮助世界上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我们始终铭记中国人民的慷慨和对我们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