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政务参赞会见几比公共治安警察局副局长凯达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5-25 02:03

2023524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即将离任的政务参赞李锋和新到任政务参赞董敏传共同会见几比公共治安警察局副局长凯达

李参、董参表示,当前中几比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传统友谊日益深化。包括公共治安警察局在内的几比强力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使馆工作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中方深表感谢,愿继续与几比警方加强机制性合作,更好保护在几比中国公民、机构的安全和利益。

凯代表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的公共治安警察局长贾西祝愿李锋参赞离任归国一切顺利,并祝贺董敏传参赞履新。凯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公共治安警察局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几比警方高度重视保护在几比外国公民、尤其是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就如何加强两国警务合作进行进一步探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