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在几内亚比绍举办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5-26 02:58

5月25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与几内亚比绍第一夫人办公室在几比邦巴朗孤儿院共同举办“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几比孤儿健康活动,几比第一夫人代表妇女部长埃武拉女士,使馆经商参赞涂鹏飞援几比医疗队等100人出席。

涂鹏飞参赞表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教授和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共同倡议发起“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几比第一夫人恩巴洛的大力支持通过为孩子们健康体检义诊、捐赠爱心包等,向孩子们传递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几比第一夫人代表、妇女部长埃武拉感谢彭丽媛教授对非洲儿童的关心,表示中几比两国自几比独立解放战争时期即结下了深厚友谊,长期以来,中国为几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量无私帮助,愿共同携手促进中几比友好。

与会嘉宾向孩子们捐赠药品、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传递温暖关怀,表达祝福献爱心,活动气氛热烈。几比国家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