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中几比友谊小学卡谢乌校区修缮项目竣工仪式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5-30 03:57

2023年5月29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中几比友谊小学卡谢乌校区修缮项目竣工仪式。几比国家教育部、卡谢乌省政府代表,中方项目组成员和中几比友谊小学卡谢乌校区师生等百余人在场。

郭大使感谢几比国家教育部对中几比友谊小学修缮工程的大力支持和中方项目组的辛勤付出,表示中几比友谊小学是中几比传统友谊的生动诠释,希望修缮一新的学校能够为孩子们提供更好学习环境,为促进几比教育事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几比国家教育部、卡谢乌省政府代表,中几比友谊小学师生均高度评价中几比在教育领域合作成果,并真诚感谢中国使馆、中方项目组为修缮学校所作努力。

郭大使在该校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学校,并与几比国家教育部代表共同为新校舍揭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