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董敏传同几比卢索福纳大学师生座谈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4-04-17 01:12

2024年4月16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董敏传同几比卢索福纳大学师生座谈。

董代办重点宣介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阐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特别是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的深刻内涵,强调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愿以中非合作论坛新一届会议为契机,深化彼此团结协作,为中非命运共同体开辟新篇章。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愿为加强中几比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座谈开始前,董代办在然迪校长带领下参观校园,并同校方就加强两国教育合作进行交流。

卢索福纳大学是几比最大私立高校,成立于2008年,设有工程学、传播学、社会学等12个专业,在校学生约4000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