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恩巴洛总统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0-15 05:34

    2022年10月14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总统恩巴洛,使馆经商参赞何建民在座。

    郭大使向恩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是中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郭大使感谢几比方积极参加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主持的“全球发展倡议之友小组”部长级会议,介绍了中国援几比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表示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几比国家发展。

恩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几比和中国是好朋友、好兄弟,长期以来,中国为几比各领域发展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为几比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颇多助力。几比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愿同中国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