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几比总理德巴罗斯向中水公司驻几比代表孙志祥颁发荣誉证书仪式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4-04-01 19:26

 20243月30日,几内亚比绍总理德巴罗斯向中水公司驻几比代表孙志祥颁发荣誉证书,驻几比大使郭策、几比渔业与海洋经济部长达席尔瓦出席仪式并致辞。

 孙代表感谢德巴罗斯总理及几比政府对中水公司工作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愿在今后为促进几比蓝色经济发展、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郭大使表示,德巴罗斯总理颁发的荣誉证书不仅是对中水公司的肯定,更是对中几比渔业合作和两国人民友谊的肯定。相信这将激励所有从事中几比合作的中国人民,继续为深化中几比友谊而努力。

 德巴罗斯总理、达席尔瓦部长高度评价中水公司多年来为推动两国渔业合作、助力几比渔业发展所作贡献,并对中方长期以来为几比渔业等领域发展提供的大量无私帮助表示真诚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